※フラウェ記念日賀文

※順便跟一下時事(?

 

 

 

「好無聊──」

又到了天氣變化得特別劇烈的季節、再加上最近某種特別的流行病肆虐,有個病弱主唱的IDOLiSH7雖然不至於因此影響到演藝事業,卻是整個小鳥遊事務所上到社長、下到外包打掃的阿姨,全員皆不需言語交流便立即進入了以「保護IDOLiSH7主唱的身心靈健康」為最高指導原則的守城戰。

除了將七瀨陸的工作量調整至所能做到的最低限、拒絕所有可能會影響作息的工作、減少長時間的棚內攝影,團員們甚至不用經紀人提醒,每人便都自主地隨身攜帶備用口罩與消毒液──以防在移動時發現他們家主唱臉上沒有任何遮蔽物,並在到達另一個工作場所時、在他們主唱接觸任何物品之前及時先將現場消毒。

同時,在整個小鳥遊事務所兼別團親屬的要求下,七瀨陸也被勒令減少外出。

──因此莫約過了一個月後,這樣的抱怨便常常出現在他們宿舍裡。

「……」看著剛剛才喊著一樣的台詞當作藉口跑進自己房間、如今已沒正行地抱著抱枕賴在地上的七瀨陸,和泉一織嘆了口氣,自己都沒有察覺地輕皺起眉:「非常時期,還請忍耐一下吧……可別因此就偷跑出去喔。」

「我才不會呢!只是抱怨一下嘛!」立刻從地板上坐起身,覺得被冤枉的七瀨陸嘟起嘴,但很快便因為理虧而放軟了語氣:「我也知道大家是為我好……才不會做出讓大家擔心的事呢。」儘管如此,在他走之前便先在前面的路上噴消毒水還是太誇張了。

不過做起來有種國王或王子出巡的感覺,意外地還蠻好玩的,所以他就沒有將阻止說出口。

「……你知道就好。」知道對方雖然亂來又少一根筋、但是不會在這種方面開玩笑的,和泉一織也鬆開了眉頭:「你可是我們團最重要的主唱、也是IDOLiSH7引以為傲的精神象徵,如果沒有你、IDOLiSH7也差不多完蛋了,請你一定要有這種自覺。」

「這個我也知道!」然而那彆扭得莫名其妙的語氣和說法,又令七瀨陸不開心了。

老實說在擔心我不就好了!總是用這種增加別人壓力的說法真的很討厭!

「但是IDOLiSH7是大家一起建立起來的,大家都很重要,少一個人都不行!」越想越激動,七瀨陸一躍而起,強行鑽到正坐在書桌前整理筆記的和泉一織身邊:「大家都太顧慮我了,也要照顧好自己啊,我也會擔心你們的!」他可不是一無所知的傻子,那些消失的工作量並不會直接蒸發這種事還是知道的,他也會覺得愧疚,但如果提出抗議反而是傷害了其他人的好意,因此七瀨陸最後所能做的還是只有──好好照顧自己。

並以不相上下的心情關心著其他人。

「比起我,一織也要關心一下自己吧。你沒有工作的時候也要上學,幾乎沒有休假,不會太累嗎?」邊說著,七瀨陸邊將臉用力湊近比自己小的團員臉前,彷彿近一點就可以在那上頭看出自己想像中的黑眼圈。

「……你做什麼!」反射性往另一個方向拉開距離,和泉一織差點從自己的椅子上跌下去,連忙伸手抓住桌面穩住自己,並用另外一隻手阻止臉靠得太近的某人繼續前進,同時還不忘針對對方的指控反駁:「我一直都有在進行自我健康管理,不用你操心,七瀨你管好自己就可以──」

話還沒說完,他的臉上便被軟綿綿的布料罩住,聲音也變得混濁不清。

「但是一織你沒有口罩吧!現在都買不到了,這個給你吧!反正我有很多個。」根本沒在管對方反駁內容,七瀨陸直接拿出口袋裡的口罩套在年紀小的團員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哇剛好是兔子的!好適合一織!」

「──才不適合!」當機了半秒才反應過來將口罩扯下,和泉一織忍不住怒吼:「而且這是你用過的吧!怎麼可以隨便罩在別人臉上!」

「有什麼關係,這是乾淨的!我每天都會換的!」

「不是那個問題──!」

「那是怎樣嘛!」

「這、呃、唔──這是感覺問題!」

「哪種感覺?一織你又不講清楚!每次都這樣!」

「你才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