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客》

 

黑子哲也睜著他那毫無感情波動的淡藍色大眼,雙目眨也不眨,定定地望著眼前的人,目光集中到好似會燙人。

只見乳白色液體緩緩地從面前這人臉上滑下,從光潔的額角滑落至眉側、再緩緩由粉嫩的臉頰溜至下巴,最終好似不夠盡興般逗留在頷下陰影處,遲遲不願滴下。

另幾顆白珠則是自眉間滾落挺立而精緻的鼻梁、滑過人中、撫過小巧薄嫩的唇瓣,卻由於崎嶇的路途而徘徊著無法前進,也因此使得本就濕潤的雙唇更加濕滑而黏膩。

黑子看著那唇上的液體在一陣掙扎後滑開、落下和原來頷下的液體匯聚、最終因重力的緣故而滑落頸間。

同時,那濕潤的雙唇在他的凝視下緩緩分開……

瞠大眼,黑子嚥下一口口水。

自濕潤卻黏膩的雙唇間,如同水珠滾落而出的話語細碎卻異常清晰──

「……黑子哲也,你好大的膽子。」低聲而隱隱抖動的聲音不是因為動搖、而是飽含怒火。

濕潤的雙唇勾起,怒極反笑。

「對不起赤司君我不是故意要把冰淇淋潑到你臉上的。」即答。

「你以為我分不清楚故意還是不小心嗎!」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忍不住。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都該死!」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讓我請赤司君吃冰淇淋賠罪。」

「誰要再讓你請!」再讓你潑一次冰淇淋嗎!

「……不然晚上ㄆㄟˊ──唔!」

「晚上你個頭!」

「……」

好吧,不要晚上。

 

 

 

……我可以現在吃你嗎?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