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我不會逃走啦,放我下來。」

雖然說被古魯瓦爾多抱在懷裡這件事實很讓人開心,但是被用像是拎小動物的方式兩手抓住實在不是什麼舒服的姿勢啊……她真的不是什麼小動物啦!她又不是艾茵!

就算知道艾茵和某王子根本就一點那方面的感情也沒有,生前對於對方的記憶也只是一點點零碎如過客般的片段,但每當古魯瓦爾多用熟練的對待動物時的方式對待自己的時候、人偶少女總覺得很不是滋味。

「……」不過某人好像完全誤解了自家大小姐的想法。

不理會人偶的抗議,古魯瓦爾多逕自抱著對方繼續前進,直接回到涼亭。

──並且就著這樣的姿勢抱著人偶直接坐下,絲毫沒有放手的打算。

「……」

同樣待在涼亭裡喝下午茶的幾位戰士決定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咦!布勞呢?」

然而,儘管被自家戰士這樣如同宣示主權般地抱在懷裡,人偶少女在進了涼亭後第一件事卻是直接尋找某侍者的身影。

──會很辛苦,因為是大小姐。

看著東張西望地找尋著暗房管理人的人偶,古魯瓦爾多腦中猛地想起了「另外那一位」對自己所說的話。

雖說他早就知道了,但是……

「侍者先生他啊、說什麼他有事要先去辦,剛剛就先走了喔。」難得一次加入茶會這種靜態活動的阿奇波爾多轉述著布勞的話,同時偷瞄在人偶身後神色陰晴不定的某王子。

那氣場似乎都要長出刺來了啊……話說回來,都到這種程度了、大小姐還沒感覺嗎?

該說真不愧是我們的大小姐嗎?

「欸?有事?」

……居然能讓人生最大興趣就是研究紅茶種類和如何改良泡紅茶技術的布勞在寶貴的下午茶時光中途離席!到底是什麼重大的事?!

「該、該不會……是母親要叫布勞回去了吧?!」

母親她終於後悔把她能幹的暗房管理人給我,準備要換花店那個討人厭的傢伙過來了嗎!

「……我、我去跟母親說!」就算拿梅倫那個男公關來換我也不要!

「……」眼看人偶就要從自己膝上跳出去,古魯瓦爾多好像不意外的似地,面無表情地伸手一撈,將對方直接固定在自己腿上無法動彈:「……你哪裡也不准去,不要一激動就做傻事。」

「耶?我哪有……話說放開我啦古魯瓦爾多!」人偶再次掙扎。

「別擔心啦大小姐,並不是聖女大人。」無奈地看著某王子和人偶的拉鋸戰,坐在旁邊的雪莉忍不住出聲安撫自家大小姐:「布勞先生是打算去安慰里斯先生。」

「咦?」

原本正是打算找布勞商量里斯的問題該怎麼辦才好的人偶少女愣住。

……她現在不知道該驚訝布勞居然在自己提出問題之前就先想到解決辦法,還是該為某暗房管理人竟然是自己親自出馬去處理這件事感到訝異。

「話說為什麼是布勞去安慰……不對啊他要怎麼安慰……如果是讓艾依去安慰還好理解……」原本的想法是要把某隻狗打包給里斯的人偶疑惑。

不過就目前的狀況應該不可能讓艾依查庫心甘情願地去找里斯吧?難道布勞真的是去把艾依查庫打倒然後綁到里斯房間嗎……欸好像真的有可能……

「……」相較於自顧自地便陷入想像的人偶少女,其他戰士反而是有志一同地露出微妙的表情瞬間沉默。

「嗯?怎麼了嗎?……布勞該不會是真的去綁架艾依了吧!?」要是艾依以為是我決定的怎麼辦!

我只是想想而已又沒有說要做!布勞你這個蛔蟲不要擅做主張啊!

「……不,不是的,大小姐。」表情複雜的艾伯李斯特慢慢放下茶杯:「應該是侍者先生親自去安慰沒錯……至於方式與細節、我想您還是不要再問下去比較好。」

「咦?」

……咦?難道說……

不會吧……

「……為了保險起見,我想我還是去找艾依查庫好了。」

人偶已經震驚得無法回應艾伯李斯特的話,完全陷入自我思考的迴路裡面了。

「……反正,一切都會沒事的。大小姐您放心。」

大宅會恢復和平的……吵吵鬧鬧的和平。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