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X冰炎+重柳+哈維恩+伊多+雅多+雷多+式青+休狄+阿斯利安+安地爾+尼羅+夏碎

※褚冥漾總攻,後面的人排列順序無任何意義

※通訊軟體對話文,私設與OOC多,3C梗有,黃腔有,褚冥漾白袍前提

※〈群組篇〉完

 

 

 

式青覺得快要崩潰了。

好不容易所有的電燈泡都已經離開,褚冥漾又因為夜妖精的一番話被打擊,正是趁虛而入打鐵趁熱把人拖上床來一炮的大好時機。而獨角獸青年也的確這麼做了,卻在兩人黏在一起倒進年輕妖師床上的被窩時,餘光突然掃到了一個他完全不想在此時此刻此地看見的東西。

式青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因為一件紫袍性慾全失。

「……那個、褚冥漾。」

「嗯?」察覺對方在接吻途中突然神色大變,妖師少年困惑地停下動作。

「抱歉……大哥哥突然想起來有點大人的事情要辦,今天沒有空來一發了……下次再繼續?」式青說著,討好地拋了個媚眼。

「咦?!」褚冥漾震驚,褚冥漾很震驚,褚冥漾非常震驚。

比起褲子都脫了卻中途被喊卡、無法來一發的遺憾,年輕妖師對於獨角獸情人此時說的話更多感到的還是震驚。

這還是第一次由式青自己主動中途喊停!他不是一直以來都是「反正都做一半了乾脆全部做完再考慮其他的」派的嗎!就算途中有人敲門也要做到爽才會去應門的情色幻獸!

原來對他而言竟然還有比做愛更重要的事情!?

褚冥漾震驚到沒多想就同意了,並且開始對式青口中所說的那件事非常好奇:「那……我可以問是什麼事情嗎?」

而這卻是此時式青最不想聽見的問題。

「呃……啊哈哈,只是大哥哥的私事啦,抱歉,下次補償你。」因為一件衣服而軟了不想做什麼的他說不出口啊!這對走遍情場獵豔無數的他而言是種恥辱!

總覺得現在這種宛如角色顛倒的對話令人非常不習慣,年輕妖師搖搖頭,不太確定在這種時候直接拒絕會不會很白目:「補償倒是不用啦……不過你居然會忘了有重要的事情而跑來這裡,真是受不了你。」只不過褚冥漾認為,依式青的性慾判斷,他給的補償自己應該消受不起。

倒是式青聽著少年無奈的語氣,突然靈機一動,覺得只有一句話能回應對方。

「因為我想見你啊。」獨角獸三八地拋了個飛吻。

這句話是今天的流行嗎?

妖師少年更加無奈地點頭敷衍,完全沒有察覺對方反而因此心情變得大好、差點又改變主意把他撲回床上重新來一發。

如果此時褚冥漾的房門沒有被敲響、如果門外的訪客不是某個紫袍的話,或許式青真的就會這麼做。

「褚。」

安地爾傳進群組的照片上的主角之一、令式青等人忍不住跑來見年輕妖師的假想敵、在褚冥漾房間裡留下那件紫袍的嫌疑人──藥師寺夏碎站在黑館四樓的走廊上,臉上是普通得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的微笑。

「夏碎學長,你怎麼來了?」

「啊,式青也在啊,你好,好久不見。」很自然而有禮地向獨角獸打過招呼,夏碎便轉回面對房間主人,解釋道:「抱歉,褚,你有看見我的紫袍嗎?我不確定是不是早上忘在你這裡了。」

「咦?!紫袍?!」褚冥漾大吃一驚,不過很明顯是因為夏碎竟然會弄丟紫袍這件事本身。

袍級服便代表了袍級本身,且上頭還佈滿了各種資訊與機關、足以竊取公會相關訊息,是幾乎比證件還要重要的物品,已成為紫袍多年的夏碎不可能不明白,更難以想像他會失常地遺忘了袍服。

「我沒看見耶……」

「這樣啊……不過為了以防萬一,能讓我進去找一下嗎?不好意思。」

「欸、當然沒問題!」

「……」

心情瞬間跌落谷底的式青,當下的反射性動作就是盡快離開現場:「……那、我就先走了。」

「咦?啊好,下次見囉。」

不知怎麼地,式青覺得眼前這人此時此刻露出的笑容比以往都還要傻氣。

──傻到讓人很想往他臉上來一拳。

☉頭上長角的馬:『我覺得是那個紫袍對褚冥漾有意思。』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蛤?突然沒頭沒尾地在說什麼?』

☉黑袍也不過只有這點程度:『說人話,這裡沒人聽得懂馬吠。』

☉亞那的兇兒子給約嗎:『……』

☉頭上長角的馬:『鬼族傳來的照片上的那個紫袍,我剛剛離開褚冥漾房間之前正好撞見他來找褚冥漾。』

☉頭上長角的馬:『詳細過程省略。總之我覺得至少那紫袍對我們的妖師小朋友有意思,報告完畢。』

☉亞那的兇兒子給約嗎:『……』

☉小妖師的跟屁蟲:『……』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

☉黑袍也不過只有這點程度:『……』

☉很弱的小狩人:『……』

☉匿名的意義究竟在哪裡:『……』

☉伊多:『……』

☉西瑞的頭髮究竟是怎麼染出來的呢:『……』

☉蚌殼時間種族:『……』

☉尼羅:『……式青先生,您還好嗎?』

☉頭上長角的馬:『呀~美人你人真好,謝謝關心,我沒事,至少有和小朋友來了半套(撥髮)』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哧,才半套啊,真好滿足。』

☉頭上長角的馬:『……要比嗎!來比一個晚上可以跟褚冥漾玩幾種普累啊!』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我不需要那種投機取巧就可以讓小妖師精盡人亡好嗎,你我的等級根本不同一個水平面上。』

☉伊多:『麻煩兩位注意一下發言,這裡還有未成年(笑)』

☉頭上長角的馬:『……未成年?誰啊?你家的兩個弟弟不是都成年了嗎?這裡還是學生的也都上大學了吧?』

☉很弱的小狩人:『這麼說來……確實有人未成年(笑)(笑)(笑)』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啊,對吼⁄(⁄ ⁄•⁄ω⁄•⁄ ⁄)⁄』

☉亞那的兇兒子給約嗎:『……我算成年了好嗎!』

☉頭上長角的馬:『咦?大美人未成年?!Σ(;゚д゚)』

☉亞那的兇兒子給約嗎:『我成年了!!!』

☉很弱的小狩人:『精靈要一百歲才成年喔,學弟(笑)』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就算用獸王族的十八歲相加取平均也是五十九歲才成年唷(σ・∀・)σ』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沒有這種計算方式!!!』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我靠!!!!!!安地爾不要玩暱稱!!!!!!』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安安未成年(σ・∀・)σ』

☉很弱的小狩人:『安安未成年(σ・∀・)σ』

☉西瑞的頭髮究竟是怎麼染出來的呢:『安安未成年(σ・∀・)σ』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你們鬧夠了沒!!!!!!』

☉匿名的意義究竟在哪裡:『……暫停,歪樓了。』

☉頭上長角的馬:『啊,說得對!都是鬼族啦害我忘記本來要說什麼了!(#`Д´)ノ』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你們不就是要討論有關那個紫袍的事情嗎?那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喜不喜歡接不接受都是褚冥漾自己的事情,我們幹嘛要管?你們是他老媽嗎?』

☉頭上長角的馬:『不是他老媽也可以管吧!我不爽有沒登記過的人靠近我男人不可以嗎!(#`Д´)ノ』

☉匿名的意義究竟在哪裡:『+1』

☉西瑞的頭髮究竟是怎麼染出來的呢:『咦?那登記過的人就可以嗎?』

☉頭上長角的馬:『……也不行啦!(╯‵□′)╯︵┴─┴』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邀請「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加入群組──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已經加入群組──

☉頭上長角的馬:『……』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嗯?這個是什麼?』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

☉小妖師的跟屁蟲:『……』

☉黑袍也不過只有這點程度:『……』

☉匿名的意義究竟在哪裡:『……』

☉很弱的小狩人:『……』

☉西瑞的頭髮究竟是怎麼染出來的呢:『……』

☉伊多:『……』

☉尼羅:『……』

☉蚌殼時間種族:『……』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大家要好好歡迎新人啊,怎麼能用點點洗版呢,再這樣我要屏蔽點點訊息了喔。』

☉頭上長角的馬:『……誰叫你要把他加進來啊!(╯‵□′)╯︵┴─┴』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不要把夏碎加進來!!!混帳安地爾!!!』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咦?亞?』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我不是!!!』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嗨,亞,能麻煩你告訴我這個群組是做什麼的嗎?』

☉很弱的小狩人:『夏碎學弟果然厲害啊……』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啊──!!!』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嗯……阿利學長?』

☉很弱的小狩人:『沒錯唷(微笑)』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嗨新人,看過「群組建立通知」和「通訊注意事項」了嗎?看完還有問題可以再問唷~』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看過了』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呃,這個術法不能小窗所以我就直接問了……安地爾在這裡說話的語氣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很弱的小狩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黑袍也不過只有這點程度:『噗哧!』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大爆笑)』

☉小妖師的跟屁蟲:『(笑)(笑)(笑)』

☉匿名的意義究竟在哪裡:『(笑)(笑)(笑)』

☉安地爾在這裡的語氣都是這樣的喔:『安地爾在這裡說話的語氣都是這個樣子的嗎~(σ・∀・)σ』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

☉伊多:『(σ・∀・)σ』

☉尼羅:『(σ・∀・)σ』

☉蚌殼時間種族:『(σ・∀・)σ』

☉頭上長角的馬:『啊哈哈哈哈哈!做得好!這個紫袍,我開始喜歡你了!』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嗯……是式青吧?……感謝誇獎?』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我居然會開始後悔把你加進來◢▆▅▄▃崩╰(〒皿〒)╯潰▃▄▅▇◣』

☉頭上長角的馬:『不爽嗎?生氣嗎?憤怒嗎?要刪群嗎?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很弱的小狩人:『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安地爾在這裡的語氣都是這樣的喔:『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匿名的意義究竟在哪裡:『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小妖師的跟屁蟲:『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黑袍也不過只有這點程度:『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伊多:『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尼羅:『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蚌殼時間種族:『刪就刪啊哈哈哈大家沒在怕的啦!』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新人跟風屁啊沒大沒小!(╬゚д゚)』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呃……就、入境隨俗?』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罰新人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是線上玩所以強制真心話!(╬゚д゚)』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咦?!』

☉頭上長角的馬:『第一題:你喜歡褚冥漾嗎?』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搶我頭香!(╬゚д゚)』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呃、喜歡呀,他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學弟。』

瞬間,整個螢幕又被刪節號給淹沒。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第一個問題問得太沒有技術含量了!退下!(╬゚д゚)』

☉頭上長角的馬:『嗻!』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第二個問題!你和小妖師上過床了沒!(╬゚д゚)』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嗯?你們怎麼知道我剛剛才爬上褚的床拿回我的紫袍?』

又一次的刪節號大軍,安地爾和式青甚至洗了兩次。

☉很弱的小狩人:『學弟,你這到底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是……?』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這也是真心話的問題?』

☉很弱的小狩人:『……是。』

糾結這個幹嘛!又不是有題數限制!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當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否則安地爾怎麼會加我進來?(微笑)』

所有人又有了想要用刪節號洗版的衝動,不過全都很有默契地硬生生忍住了。

──藥師寺夏碎這個人,根本幾乎什麼都知道!

☉頭上長角的馬:『等等!所以你是等在我後面當黃雀嗎!』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嗯……正確來說的話,我應該是頑童。』

☉頭上長角的馬:『……(╬゚д゚)╭∩╮』

☉小妖師的跟屁蟲:『……』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還有嗎?』

☉黑袍也不過只有這點程度:『什麼時候開始對褚冥漾有這種打算的?』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準確的時間真難回答……總之一定是在亞從睡美人狀態恢復之前。』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微笑)』

☉小妖師的跟屁蟲:『對於這張照片,你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緊接在自己的訊息之後,哈維恩很快地把之前安地爾上傳群組的照片又撈了出來。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咦?這是我和褚一起逃離學院去焰之谷的時候吧,原來褚身邊的那個監視小東西那時候就放了嗎?』

☉安地爾在這裡的語氣都是這樣的喔:『多P派對!約嗎?』

☉匿名的意義究竟在哪裡:『雷多!!!』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呃,抱歉,你們兄弟的玩法請恕我無福消受(笑)』

雖然看得出來雷多只是想不到問題、又想湊熱鬧,所以才隨便亂問,但夏碎還是很認真地回答了──認真地拒絕。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嗯?沒有了嗎?應該沒有限制一個人只能問一個吧,可以盡量來挑戰啊,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想要的成果是什麼(微笑)』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沒有人要問的話,那我要問了,就當做最後一題。』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欸、』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夏碎,你對褚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亞……』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微笑)』

怎麼說呢……果然最了解也最凶狠的人還是自己的搭檔啊。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要從哪裡說起呢……果然還是、「很安心」?雖然是個黑暗種族中最純粹的妖師一族,卻擁有連白色種族的小孩子都不一定比得上的最純粹的天真;儘管令人放不下心,但又神奇地給人一種可以無條件相信他的感覺。並不可靠、有點懦弱、能力也不強、甚至常常偷懶,卻會第一個跳進身邊的人的麻煩裡……我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發現這點,他的災厄體質或許並不完全是因為妖師之力(笑)』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掌握著能夠毀滅世界的力量,卻仍認為自己只是個路邊小石子的角色;任何人給他一點點好意,他就會傻傻地以真心回應……是個會令人覺得到底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被抓去賣掉的傢伙,雖然不能把世界託付給他,但我覺得可以把自己交給他……大概是這樣?』

對話群組裡難得能出現的長篇大論,不僅看起來氣勢磅礡,也確實震撼得讓整個群組裡的人又少見地集體沉默。

不是因為驚訝或震驚而沉默,而是為這些話語對於他們自己的共鳴、為他們本身對於這段話的認同而沉默。

雖然詳細的心情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但對於「褚冥漾」這個人本身的感想,他們也的確就是如此。

☉亞那的兇兒子未成年:『(微笑)』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好,你通過了』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咦?原來這是審核嗎?』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咖啡館:『不是~只是因為你是第一個新人,所以我想嘗試說一下這句話而已>.0』

☉忘記拿衣服的紫袍:『……』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