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X重柳

※恆遠8進度,大捏他,建議看完原作恆遠8進度後再閱讀

 

 

 

雖說身份已由普通的「青梅竹馬」升級成「男朋友」,夢境中的重柳待褚冥漾的態度卻沒有太大改變。

可能這人對於親密的對象本來就是那個樣子,作為「青梅竹馬」對待時已是重柳親密的極限,因此變成交往對象後反而不知道能進一步做些什麼。就連那天那個擁抱,似乎都是這人盡了最大努力後的成果,更是複合後的期間限定待遇,之後便再也沒出現了。且因為這設定下的重柳與褚冥漾的家人太過熟悉,他們甚至連獨處的機會都找不到,偷牽小手之類的親密接觸也理所當然連半點可行性都看不見。

褚冥漾覺得自己這「男朋友」實在是當得相當窩囊。

儘管他本來並沒有希望與這人進展到這種程度、這個夢境的本意也不是這個樣子,所以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期待什麼、有什麼資格懷有期待。

但就是……好歹他們是在「交往」吧?他應該可以期待一點沙必死吧!

然而重柳最大的改變,竟然就只是像現在、來他們家吃飯時會光明正大地坐在他旁邊的位置而已……這個人之前就坐這裡了好嗎!差別根本只有以前是他們家的人問了才坐、現在則會主動來坐他旁邊而已啊!

掌控著這個夢境的米納斯只回給他一個冷哼。

幹嘛這樣!好歹他也算是……贊助商的地位吧?!要求GM號來點沙必死很普通吧?

『你忘記給這個夢境帶來太多影響會有什麼後果了嗎?』

「……」我只是開玩笑的,對不起。

正默默想著「我家幻武兵器真沒幽默感嗚嗚嗚」,褚冥漾的肩頭便突然被人點了兩下。

「嗯?」

褚冥漾轉過頭,視線便率先被身旁那人的漂亮藍眸所吸引,隨後才轉向對方遞到自己眼前的衛生紙。

「……???」然而這個人就算與他改變了關係,也依然不改那副少言的習慣,褚冥漾完全無法理解重柳這個動作的用意,只是呆呆地看了眼衛生紙,再將視線轉回那對藍眸上,回以一臉茫然。

「……」藍眸稍稍顯露了一絲困擾,不過還是以沒什麼情緒的嗓音開口解釋:「我想你需要。」

「……喔。」褚冥漾點點頭,終於接過衛生紙。

──然後再次茫然地看著衛生紙。

「……」

身旁那人似乎輕輕嘆了口氣、又輕得彷彿只是褚冥漾的錯覺。

不過,那伸過來的白皙手臂就顯然是貨真價實。

將褚冥漾手中的衛生紙抽回來,重柳抿了抿唇,一言不發地往少年的右邊唇角用力按了下去、還像洗鍋底灰一樣來回搓了兩下。

「哇啊啊──痛!幹嘛?!」想要迴避攻擊卻因為移動方向不對反而被衛生紙搓了滿臉,覺得自己的臉皮都快被搓下來的褚冥漾連忙按住那隻手,才將自己的臉拯救出來,按著可能被搓到發紅的鼻頭、不滿地看著那人,求解釋。

「……」纖長的手馬上從他掌心中抽出,依然咬著唇的重柳只是看了他一眼,一點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藍眸如流光般快速轉開,繼續吃自己的飯。

「……」這是啥意思?

滿頭問號、又因為臉皮的痛有點不爽,褚冥漾憤憤地拿下臉旁的衛生紙,隨後才發現潔白柔軟的紙張上沾著東西。

「……」

搞了半天是因為我臉上沾到了醬汁嗎……?怎麼吃個飯還沾了滿臉醬汁……小學生嗎我……

話說大哥啊,這種小事應該不用花多少字解釋吧?為什麼你寧願把我的臉皮搓下來也不想用講的……?

褚冥漾簡直不知道是氣自己多一點、還是埋怨身邊這人多一點。

……可能還是氣自己多一點吧,長這麼大還吃東西吃到需要被關心臉上的醬汁還真不是普通的丟臉。

褚冥玥旁觀了全程,並沒有進行平時總會做的、取笑自己弟弟吃東西吃了滿臉的欺壓行為,而是露出被什麼東西燙到的厭惡表情,以混合著嫌棄與恨鐵不成鋼的語氣對自家弟弟拋出話語:「最煩你這種放閃還沒自覺的大木頭。」

「……蛤?」褚冥漾再次茫然。

「○○啊,你就是對我們家漾漾太好了,這樣他會被你寵成廢人的,阿姨好替你擔心啊。」另一邊的白玲慈則是非常語重心長地向對面的重柳勸道。

……媽,我才是你兒子欸?剛剛差點被撸破皮的人好像是我欸!

還有老媽你到底是憑哪一點覺得我會被他養成廢人!他就只有拿衛生紙差點把我連皮搓下來而已吧!

正在扒著飯的重柳並沒有將頭抬起來,只是停頓了下,把嘴裡的東西嚥下去之後才緩緩回答:「……沒事。」

……啥?什麼東西沒事?是指我不會變成廢人還是我變成廢人沒事?還是其他啥我沒聽到的事情?

褚冥漾完全聽不懂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但他夢裡的老母老姐顯然都聽懂了,一齊直接在他面前超用力地嘆了一口氣,話語中滿是白菜被豬拱了的惋惜:「真是傻孩子。」

就算前面都沒聽懂,褚冥漾也不會聽不出來這種語氣的含意、更不會天真地以為那個白菜是指他。

「……」

但是聽懂了不代表他能幹嘛。不敢反抗家中兩個女人的褚冥漾只是用力咬著碗裡的滷肉洩憤,覺得進夢裡還要被女力欺壓的自己真是可悲。

『……我認為那一位的態度並不像你說的那麼毫無變化。』一直都在關注著這個夢境的米納斯終於再度出聲。

不過褚冥漾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覺得女性清冷的嗓音中好像有一點想要搧他一後腦的咬牙切齒,跟學長生氣的感覺有那麼一咪咪像,害他差點反射性抱住頭。

啊?有嗎?

『……』

褚冥漾感覺到他的幻武兵器沉默了幾秒,竟然直接切斷了與他的電波連線。

……竟然直接下線嗎!喂!

再過一天我就要醒來了欸!是要把我丟包在這裡嗎?!

喂!米納斯!

……

……

──米納斯!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