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瀨陸+逢坂壯五+和泉一織

※哨兵嚮導,一名嚮導可配對多名哨兵設定

 

 

 

「……」

那個詞,實在是太超乎和泉一織的認知範圍,因此他花了好些時間才將其消化,甚至回過神後仍有些不可置信,不禁開口確認對方的意思與自己的理解有沒有差距:「逢坂少校,『下藥』的意思是……我……?」

「……之前,也曾經發生過幾次,我的相親對象和我父親說好,把我們一起鎖在相親室,而對方會事先服下……想要以此迫使我與對方結合。」僵硬的語氣、乾澀的聲音,不知是那不堪回首的記憶所造成,還是被已逐漸發散出來的「藥效」影響:「第一次,因為與對方的相性不好,所以才……沒有成功。而後來、後來的幾次……我有了經驗,因此沒有讓他們得逞。」

而這一次……逢坂壯五發誓,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讓父親如願。

「……」雖然遭遇的狀況簡直迷幻得不像現實會發生的事情,但不知是否因逢坂壯五的敘述中隱含了太多訊息、亦或是對方壓抑的情緒令自己也激動不起來,和泉一織並沒有因此失去他的冷靜,反而是開口問了逢坂壯五沒想到他會關心的事:「那種藥……的效果,是什麼呢?」

「……」

「拜託您告訴我,逢坂少校,請讓我有個心理準備。」感知到對方的錯愕與遲疑,黑髮嚮導反倒更進一步地催促,無論是語氣、或是眸中神采,都只透著一股堅定。

「……一織,我不認為你會想知──」

「逢坂少校,您真的不用顧慮那麼多,再怎麼樣──我也是個已婚嚮導了啊。」雖然超過一定程度的黃腔仍會使他窘迫,但和泉一織不覺得自己有需要被保護到那種程度……儘管講完這句話的瞬間,他便感覺到臉頰反射性地熱了起來,但他仍沒有把話收回去的打算。

「……呃?」顯然沒預料到小嚮導會說出這種話,白髮哨兵尷尬地沉默了幾秒,才終於下定決心:「那種藥……會迫使嚮導開放自己的精神領域、張開精神觸絲,強行使他們的精神力進入……肉體結合的狀態,引發一種稱之為『結合熱』的症狀,嚮導會全身發熱、散發出吸引哨兵的氣息、並迫切地想與哨兵發生關係,有點類似哺乳類的『發情』……呃、抱歉,一織,我不是有意的,這樣的形容是不是太──」

「……不、不,沒關係……畢竟是我自己要求的,逢坂少校不用道歉。」聽著敘述,有點後悔自己幹嘛逞強的和泉一織,感覺臉上的熱度又上升了不少,差點都要以為是藥效的關係。

也就是說,自己等等會變成那個樣子……

……而且他還讓眼前的哨兵描述了那個狀態。

黑髮嚮導此刻尷尬得簡直想咬舌自盡。

「……呃,那種藥,據說本來是用來治療有結合障礙的嚮導用的,畢竟那是帝國對於嚮導最重視的部分,因此似乎在這方面的研究花了不少錢。」不知是否想要轉移對方的注意力以化解尷尬,逢坂壯五彷彿閒聊般地繼續說道,講著與現狀無關的額外資訊:「但幾乎沒有哨兵能抗拒那種狀態的嚮導,再加上對雙方都沒有副作用,所以我父親才會拿來使用吧。」雖然,他懷疑逢坂壯志可能把藥效加強了一點。

儘管眼前的嚮導似乎還沒有感覺,但自從他伸出精神觸絲開始,逢坂壯五便以哨兵靈敏的嗅覺捕捉到了一絲原本不存在於房間中的氣味。

類似的氣味,他曾聞過很多次,因此能輕易辨認。

那是,與實質存在的嗅覺分子不同、由精神力打造出來的精美幻覺。

──那是、嚮導對於哨兵的邀請。

藥效已經開始發作了。

「抱歉,一織,雖然有點突然,但我們時間可能所剩不多了……再這樣下去,你身上的藥效會完全顯現,然後、你會……遺忘其他事情,只迫切地想要與我、這個房間中唯一的哨兵結合。」壓下一波波被這股氣息勾出來的本能,白髮哨兵握緊了拳,強迫自己將注意力集中在對話上:「而到時候的我,恐怕也會沒有能力拒絕你。」

「……」透過感知查覺到對方正壓抑著的情緒,和泉一織沒有回答,卻是震驚又不知所措地張大了雙眸──儘管無法知曉那被強壓下的情緒是什麼,聰明的他也能猜到。

「不過,沒關係的,一織。我有……應對方法,只要在事情演變成那樣之前……」用力拉回不受控的思緒,話語被迫中斷的逢坂壯五甩甩頭,用力深吸一口氣:「抱歉,一織,都這種情況了,我這麼說可能有些強人所難、還很厚臉皮……但、可以請你相信我嗎?」說著,他抬起一隻腳。

並、又退後了一步。

「……」就算看不見、和泉一織也能經由腳步聲判斷出哨兵又與自己拉開了距離,配合那些近乎懇求的話語,令他呆了半晌、忍不住失笑:「……逢坂少校,請您更有自信一點,這樣的問題,您剛才不是已經問過了嗎?」

望向應該存在著人影的黑暗,黑髮嚮導嘆了一口氣,原先的無措此刻卻是被無奈取代了:「如果不信任您,怎麼會在這裡平靜地與您對話這麼久呢?我絕對相信您的人格與話語中的真實,因此──

「──也請您相信我對您信任吧。」無意識地,和泉一織輕輕勾起笑容。

那瞬間,他眼前的黑暗突然被暗藏著流光的紫眸所取代。

然而在能辨認出那其中蘊含的情緒之前,強烈的痛楚便猛地自頸後傳來。

接著,和泉一織便什麼也不知道了。

「……」黑暗中,只剩哨兵沉重的鼻息還飄盪在這個空間。

 

「……對不起,一織。」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