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谷出久總攻,一攻多受

※原作世界觀基礎的ABO設定

※配對角色包含:爆豪勝己、轟焦凍、切島銳兒郎、死柄木弔、常闇踏陰、心操人使

 

 

 

強勢而帶有威脅性的第四道聲音跟著加入對話,爆豪勝己從綠谷出久身後的樓梯走了下來,對著那被嚇得彈了一下的竹馬用力地哼了一聲。

而還沒等綠谷出久從驚嚇中緩過來,又是第五道聲音從淋浴間的方向傳了過來。

「大概是因為群裡就只剩你沒告白了吧,為了群體完整性,要告白一下嗎,爆豪?」常闇踏陰涼涼地說道,瞇著眼的樣子明顯心情不錯。

「蛤?你這烏漆抹黑的傢伙胡說八道什麼呢!想讓我把你連同影子一起炸飛嗎!」爆豪勝己半秒炸毛。

「咦?小勝?咦?可是為什麼……?咦?」一口氣受到太多衝擊,綠谷出久暫時性當機。

就在眼前的狀況眼看即將變成一團混亂之時,以冷靜的語調打斷這一切的卻是自轟焦凍手機裡傳出的聲音,有如一盆冷水般瞬間澆熄了所有人的衝動──主要是爆豪勝己──並令在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轉到了手機上:

『所以我說啊,你們這對竹馬遲鈍也要有個限度。』

綠谷出久很快便認出了那有些不耐煩的語氣究竟是處於誰。

「心操同學?!」透過手機實況轉播嗎?!

『對,就是我。』心操人使沒好氣地回應:『綠谷,我覺得你竹馬已經把他的意願表達得很明顯了──』

「嘖!」沒有否認,爆豪勝己聽見這句話竟只是以令全場都聽得見的音量不悅地咂嘴。

『──如果你已經有答案,我勸你就在此時此刻此地說出來吧。你的選擇是誰?』

「欸!」感覺到在場四雙眼與手機另一端那雙眼的視線全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綠谷出久一驚,下意識地連忙立正站好:「呃……我……」

儘管有點抖,綠髮的年輕Alpha卻仍沒有迴避那些視線,像是要回報對方所付出的心意那樣一一望向每個人的雙眸中。冷淡中掩蓋著緊張的異色瞳、明朗而率直的紅色雙瞳、銳利中藏著軟弱的鳥類眼眸、現在八成依然帶著一絲厭惡與拒絕的紫色雙眸,以及那已看了多年、一直都是如火般閃耀著的紅眸──每個人、都表達出了對自己的重視,而現在、他們正等待著他的選擇。

「……」

如果,每一份感情都是如此珍貴而重要,讓他如何能抉擇?

「……」

時間像是過了很久,又彷彿只過了沒幾分鐘,最先失去耐性的爆豪勝己就直接開口打破這要命的沉默與彷彿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氣氛:「喂,我說,廢久。」

「小勝……?」

「爆豪你要幹什麼──」、「喂、你不要干擾綠谷──」、「果然又是這凶煞──」爆豪勝己的出聲像是打開了什麼開關般地立刻令場面直接炸開了鍋,但造成這狀況的當事人卻好像渾然未覺,連理都不理,只是直直地盯著綠谷出久,像是把其他人都當空氣似地逕自對著這張他看了多年的面孔說道:「你是早就做出了決定的對吧。」

「……」綠谷出久張著嘴,卻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然而就算中間有幾年交惡的時光,認識對方多年的爆豪勝己還是比其他人更加了解這個一點都不懦弱的混帳,只看表情與眼神就能知道這人心裡八成在想什麼。

而且他也有自己一套逼對方說實話的方式。

「既然做出決定了,就給我說出來啊,白癡!」將閃著火光的手掌往綠谷出久後腦勺拍下去,爆豪勝己非常滿意地看著對方瞬間驚得哇哇大叫。

不過其他憤怒又心疼地衝上來的神經病就不干他的事了。

「你突然幹嘛!」轟焦凍率先發難,眼看就有要衝上去和爆豪勝己打起來的架式,幸虧在千鈞一髮之際被綠谷出久揮著手阻止了。

「等等!轟同學,我沒事!小勝只是──」

「哼,那點火花只是讓他皮肉痛一下而已。」環著手臂,爆豪勝己毫不客氣地與轟焦凍直接互瞪,「既然下了決定就給我爽快說出來!扭扭捏捏的還是個Alpha嗎!」

深吸一口氣,綠谷出久抬起頭,再次望向了其他人。

「我──」

 

──因為都是很重要的人,所以──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