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谷出久總攻,一攻多受

※原作世界觀基礎的ABO設定

※配對角色包含:爆豪勝己、轟焦凍、切島銳兒郎、死柄木弔、常闇踏陰、心操人使

 

 

 

「綠谷。」

某天放學後回到宿舍,切島銳兒郎少見地一臉嚴肅將綠谷出久攔下,半點也沒平時輕鬆活潑的樣子,只剩凝重得有如千斤重的神情,看得綠谷出久不由自主嚥了口口水。

「怎麼了嗎,切島同學?」

「我……有點事想告訴你,綠谷,你可以冷靜聽我說完嗎?無論你的答覆是什麼,都先聽我說完好嗎?」臉上的凝重覆上了些緊張與焦慮,切島銳兒郎下意識地拉著自己的手指,視線彷彿不敢與綠谷出久相對似地轉開。

「……好的。」感覺自己隱約猜得出對方想說的話語,綠谷出久反而鎮定了下來,輕輕地點頭。

「我……知道你和爆豪從小就是青梅竹馬,雖然剛入學時看起來好像水火不容,但久了班上的大家就都看得出來你們之間是有屬於你自己的羈絆在的。」彷彿話語能帶給自己勇氣般,切島銳兒郎說著說著又抬頭看向了綠谷出久,平時眼中的開朗神采也悄然閃起,「因為一直看著、本來只是作為朋友那樣看著的,所以我很清楚你們之間的羈絆有多穩固……啊,要是被爆豪聽到大概會被他炸成焦炭吧。

「雖然本來是真的只是想作為朋友在旁邊看著的。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紅髮少年突然停頓,像是不確定該怎麼斟酌接下來的話語。

「切島同學……?」但綠谷出久總覺得,已經知道對方要說的是什麼了。

「我沒有想要介入你們竹馬之間的關係,也不想跟好朋友成為情敵……但是感情這種事卻實在不是說收就可以收回來的……所以,對不起,綠谷。」

切島銳兒郎揚起視線、率直地望向對方。而綠谷出久也毫不逃避地將目光迎上,像是想讓自己保持冷靜面對對方之後的話語般地,悄悄捏了捏自己的掌心。

「──我、喜歡你。」

「……咦?」

「呃……為什麼是這個反應?」

「哎、對不起,切島同學。聽著你前面說的開場白,我一直以為你要說的是你喜歡小勝……」

「蛤?為什麼會這麼想──等等、還真的挺像的沒錯,我在幹嘛……」抱著頭,切島銳兒郎原地蹲下,開始希望這裡有個坑讓他把自己埋起來。

「對不起,切島同學。」按著臉的綠谷出久則是有點想往旁邊的柱子上一頭撞死。

「不,不是綠谷你的錯。告白的人是我,所以問題還是應該出在我身上……」啊不過誤會我喜歡爆豪還是有點讓人難以釋懷啊,雖然他是個好傢伙啦,但真的沒有那種感覺啊。

相反地,剛入學第一次英雄基礎學時、沒有用「個性」就和爆走的爆豪打得不向上下的綠谷,USJ時奮不顧身為歐爾麥特爭取時間的綠谷,在危急之中仍能冷靜思考、將周圍同伴的一切都看得透徹、並瞬間擬定出可行計劃營救爆豪的綠谷──真是、非常地帥氣!不是嗎!帥到讓人想嫉妒也嫉妒不起來的程度啊!

雖然他是在跟爆豪勝己同時感覺到綠谷出久的信息素、開始往這方面思考之後才意識到這份感情的,但切島銳兒郎可以確定,這樣的心情一定在更早之前悄悄冒出芽的。奇妙的是,他身為一個男Beta,喜歡上一個Alpha意味著什麼他是非常清楚的,但縱使想到這種事,切島銳兒郎依然沒感覺到多少抵觸的心情。

大概是因為……若對象是這麼帥氣的人,又有什麼關係呢?

「謝謝你,切島同學,但是……」

「啊,我知道,是其他幾個人的事對吧?」切島銳兒郎明瞭地點點頭,颯爽一笑,「不過綠谷你不是還沒有做出選擇嘛,那就先把我也放進選項裡吧!」

「……呃,為什麼切島同學你也知道?」

「因為我們發現切島跑去跟爆豪談判,覺得他大概也會來跟你告白,就把他加進群組了。」第三人的聲音突兀地切入兩人間的對話,只見一臉平靜的轟焦凍一隻手插在口袋裡、從容地從走廊的另一端走了過來。

「喂,轟,不是約好了不能偷聽別人告白的嗎?」

「我是從綠谷以為你要說你喜歡爆豪那邊開始聽的,不能算是偷聽告白吧。」

「……」

「欸,等等,這是怎麼回事?!」誰可以跟他解釋一下,他剛剛好像聽到了一個不得了的名詞是什麼?!「轟同學你們……創了一個群組?!」

「……其實本來不是群組,只有我和常闇兩個人互加好友而已。」明明是自己說出來的訊息,轟焦凍卻在面對綠谷出久的驚愕時突然顯得有些尷尬,邊解釋邊將視線轉向旁邊,還伸手搔了搔頭、連揉亂了自己的頭髮都不自知,「後來把普通科的心操同學加進來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小群組,而爆豪和切島則是最近才一起進來的……」

綠谷出久已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了……不過,等等、慢著,好像還是有重點可以讓他把對話繼續下去:「……小勝、也在裡面?!」

「怎麼?我在那裡面還需要經過你同意嗎,廢久?」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