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谷出久總攻,一攻多受

※原作世界觀基礎的ABO設定

※配對角色包含:爆豪勝己、轟焦凍、切島銳兒郎、死柄木弔、常闇踏陰、心操人使

 

 

 

綠谷出久在心中下定了依然沒有解決到複雜感情現況的微妙決心,而這時坐在對面的麗日御茶子突然將話題重心轉移到了別的部分:「話說回來,雖然爆豪同學的說法像是小久同學信息素失衡,但我卻一直都沒有聞到呢。是因為小久同學的味道淡到我這樣的Beta聞不出來,還是其實這根本不是信息素失衡呢?」

「欸?」

「這麼說來,我也沒有聞到。」轟焦凍面無表情地喝了口湯。

「我也沒有!」剛吞下一口飯的飯田天哉很快地回答。

「如果轟醬和飯田醬兩個Alpha都沒有聞到的話,或許綠谷醬你還是先去找復原女孩確認一下?」坐在麗日御茶子身旁的蛙吹梅雨歪著頭,提議,「順帶一提,我也沒有聞到哦,嘓。」身為Beta的她加了一句讓綠谷出久更加心情複雜的補充。

如果不是信息素失衡的話,那麼為什麼小勝會聞得到自己的信息素呢?他並沒有刻意地釋放信息素,所以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自己下意識地放出了信息素去干擾小勝?……天啊,這個猜測更令人無法想像了……不不不,絕對──不可能!

明明若事實真是如此的話,其實正好間接證實了自己的選擇、便不再需要為那複雜的感情事煩惱不已了,但他卻又莫名其妙地無法接受這個猜想,綠谷出久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可理喻。

不過事先煩惱這種事也沒什麼意義,如今他也只能先去找妙齡英雄做完檢查再下判斷了。因此綠谷出久在午餐後便先向眾人道別,想趁著上課前的一小段時間去保健室解決這件壓在心頭的煩心事。然而上天彷彿是不想讓他這麼容易就了結似地,這趟短短的路途偏偏依然能殺出個程咬金──另一個和綠谷出久有所牽扯的Omega,且還正處於發情期的前兆。

那辨識度極高的醫療用酒精味飄進鼻腔的瞬間,綠谷出久直接保持著行進中的姿勢原地定格,隨後花了幾秒鐘的時間判斷味道的來向,這才以憂心忡忡的表情準確無誤地走向柱子後方的死角。

「……」

不出所料,正是八成也正前往保健室、卻似乎因發情期前兆而在半途便突然動彈不得的心操人使。

「心操同學!」

「怎麼!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剛好要去保健室──這不重要啦!你還好嗎?還能走嗎?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我扶你去保健室吧,要是在這裡發情就糟了──」綠谷出久說著便焦急而理所當然地伸出手。

卻被呼吸開始變得困難的心操人使毫不猶豫地一把揮開。

「不要碰我!」

「呃?」

「我、可以、自己處理……你、離我遠一點……」撇開了頭,心操人使以明確的行為表示拒絕對方幫助的決心。

然而這在綠谷出久看來是相當無法理解:「不,可是──」

「在發生過那種事之後還敢這麼輕易地靠近我,你的心臟是不是太大顆了一點!」猛然怒吼出聲,紫髮的少年低著頭讓綠谷出久看不見表情,但身體卻是明顯地顫抖著,也不知是因為憤怒、抑或是由於發情期前兆的不適,「你就不怕又被我洗腦一次嗎,綠谷出久!」

「欸、那次……只是個意外吧,而且心操同學也沒有真的對我做什麼不是嗎?我認為心操同學並不是那種人。」儘管對方語氣兇惡,但早就習慣了竹馬更高階惡言相向的綠髮少年絲毫沒有因被吼而退縮,相反地甚至出言安撫,不屈不撓地希望對方接受自己的幫助,「話說回來,身為一個Alpha擔心被Omega怎麼樣好像也有點奇怪──」

「哼,Alpha很了不起嗎?而且Omega也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軟弱。」心操人使閉上眼,像是想要藉此忍下生理上的不適,又似在以這種方式逼自己繼續吐出拒人千里之外的言語,「Alpha對於Omega而言並沒有你們所想的那麼重要,少自以為是了。」

事實上,比起發情期預兆所帶來的不適,真正令心操人使愈加煩躁的是眼前這人的態度。

明明上週才發生過那件事,為什麼這個人可以好像全然不在意一樣繼續對人付出善意!

心操人使承認當時是自己一時鬼迷心竅,突然不知吃錯了什麼藥,竟想藉自己的「個性」能使他人失去意識之便趁機將情愫說出口,也好利用這種方式封印這個莫名其妙的感情。只不過他沒有預料到的是,綠谷出久卻是個被洗腦後依然能保持記憶與神智的例外,因此他一直以來隱藏得相當完美的心意反而就此破功。

但偷偷收藏起的感情被對方發現的尷尬倒還在其次,紫髮少年不能理解的是,明明那次事件都已經證明了自己確實有辦法利用「個性」讓對方毫無抵抗能力,眼前這個人卻依然像是一無所覺似地毫無防備地靠近自己──又不是不曉得發情期時的Omega基本上是不會剩多少理智的,這個傢伙看起來也不像智商有問題啊,所以是個白癡嗎?所以果然是個白癡吧!

還是說他根本只是在小看自己?豈有此理!

「必要的話,我甚至可以用『個性』自己解決發情期,而對方根本就不會記得這件事,乾淨俐落,更不需要麻煩任何人。」雖然這基本上只是一怒之下的口不擇言,心操人使在說出口後仍沒有覺得後悔,反而趁勢抬起頭、帶著黑眼圈的雙目不悅地瞪向了對方,「或者說,你這麼想成為我第一個白老鼠嗎,綠谷出久?」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