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瀨陸X和泉一織

※哨兵嚮導,一名嚮導可配對多名哨兵設定

 

 

 

「……」自連結以來,和泉一織第一次這麼不想承認那個人是自己的哨兵。

不過他的哨兵什麼能力都還好、就只有衝刺時的爆發力驚人,因此黑髮嚮導根本沒時間思考要不要裝作不認識那個笨蛋、以迴避週遭因為這大呼小叫而轉過來的注意力,那名紅髮哨兵便已經氣勢萬鈞地衝到他們眼前了。

「太、太好了,還好來得及,我還以為一織要被騙走了!」而且一來就以還沒收回去的大音量進行爆炸性發言:「──天哥你明明就已經和一織配對失敗了!現在還要來跟我搶一織嗎!」

「……」

和泉一織按著臉,已經懶得罵他竟笨到忘記精神連結可以辨認彼此這件事。

「我、誰要搶他啊!」原以為會先因為綁架對方的事情被責怪、卻沒想到會被弟弟這麼指控, 九条天慌張又惱羞地漲紅了臉:「我怎麼可能會跟你搶這個嚮導!我搶他要幹嘛!」

「怎麼不可能!一織能力又強又厲害、還幫了我好多事情!雖然有時候有點兇,但是害羞的時候那麼可愛──」

「比他更有能力又更體貼可愛的嚮導多得是!我就不懂陸你怎麼會看上他?」

「天哥你才不懂!那些嚮導沒有一個比得上一織啦!」

「哼,陸你知道嗎?這個嚮導可是到目前為止都是『最冷漠又不近人情的嚮導』中的第一名喔。」

「那、那又怎麼樣了!那只是大家都不懂而已!一織的好只要我知道就行了!──」

「──你們兩個笨蛋哨兵兄弟適可而止一點!當我是死的嗎!」聽著這兩人的無聊爭執越來越離題、也越來越令人聽不下去,和泉一織終於忍無可忍地以怒吼打斷,音量甚至大得連剛趕到的逢坂壯五和四葉環都嚇了一跳。

「……」有點被嚮導在怒吼的同時放出的精神力威壓嚇到,九条天差點就脫口而出違反自己意志的道歉。

「我、我只是想幫一織說話嘛……而且還以為一織要被天哥搶走了……」接住了被嚇得往主人懷裡鑽的麻雀,七瀨陸扁著嘴、小心翼翼地覷著對方,非常委屈。

「……你不覺得你前面那句話和後面那句前後矛盾嗎?」黑髮嚮導已經分不清自己的情緒是無奈還是火大了,總之他能夠確定的是──他想揍人、揍看看他的哨兵會不會負負得正而聰明一點:「你哥都講成那樣了……怎麼看他都是怕你被我搶走好不好!」

這種事情可不可以不要讓他自己說!這對混帳兄弟!

「咦!」七瀨陸的表情與其說是意外或驚嚇,更像是他沒有辦法理解這句話的意思,見嚮導的表情和從連結那傳來的思緒都不像在騙他後,立刻又驚訝又困惑地將視線轉到自己雙胞胎哥哥身上。

「……」令某嚮導莫名其妙的是,那名長相俊美的哨兵卻是用不再像先前那樣銳利的眼神看了他一眼,隨後才轉向了自己的弟弟、迎上對方能說話的雙眸:「陸,既然這個嚮導是你自己選的,那我就只問你一句話就好,可以嗎?」

「嗯?當然好啊,天哥想要問什麼?」眨眨眼,紅髮哨兵像是全然忘了前幾秒還在擔心眼前的這個人跟自己搶嚮導的事情,順從又乖巧地點點頭。

像是被弟弟的溫順影響般,九条天勾起了在場除了七瀨陸以外的其他人所見過最溫柔的微笑,在幾名圍觀人群震驚的視線中軟下聲音:「和他連結的這段時間,你過得開心嗎?」

「什麼嘛,那當然啊!」原以為對方想問什麼自己難以回答的問題而緊張了一下,七瀨陸明顯地鬆了口氣,並回以毫無保留到幾乎散發著光芒的純粹笑容:「雖然在升級的過程中很辛苦、哨兵塔的文書處理很囉嗦、一織有時候還很兇──」

「……」要不是自己能提前感知得到他的哨兵後續的思緒,和泉一織難保自己不會真的往那個紅色的腦袋拍下去。

「──但是我終於能像個哨兵被國家信賴、被同伴承認、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很開心,以前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麼幸福過!」彷彿隨著自己的話語、心情也高昂了起來,紅髮哨兵的雙眸閃閃發亮,像是夕陽尚未沉沒前便出現了星星的天空:「跟以前只能被天哥保護在後面時不一樣,現在的我有能力和天哥肩並肩戰鬥了!現在的我能幫上天哥的忙!

「──天哥,我想跟你一起戰鬥,可以嗎?」

「……」看著那名從前只能畏縮地收回手、現在卻能用如此熱烈的目光迎向自己的小哨兵,有著粉色頭髮的年輕哨兵百感交集,要不是對方還在等著自己的回答、他恐怕會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當然可以,我也、想在陸身邊戰鬥啊。

「──一直都想。」

那一刻,身為在場唯一一名嚮導的和泉一織才終於明白,為何當初他第一次見到他的哨兵時,他對於自己雙胞胎哥哥的感情會如此矛盾。

就算是個哨兵,這樣無私又溫暖的溫柔,再怎麼以尖銳的外殼隱藏,也不可能感受不到的吧。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