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瀨陸X和泉一織

和泉一織生理性轉part3

 

 

由於就算因為外表的改變而一連幾天躲避著接觸到外界人群,和泉一織也並不是能夠心安理得無所事事地足不出戶的個性。在確認自己現在的模樣完全不會令人聯想到「和泉一織」這個人後,對於每天做完了不需外出的家務仍有大把時間無事可做的狀況忍無可忍的她,最終還是克服了恥於讓這身女性外貌見光的心理障礙,自告奮勇地接下其他需要外出的家務。

身體被變成女性後的第二週,和泉一織決定攬下採買的工作,首度以這樣的外表踏出宿舍大門。

當然一開始提出這個想法時,第一個跳起來反對的就是他的親兄長和泉三月。

「一織你確定嗎!這樣太危險了!採買的事情我們可以在工作回來的路上再順便買就好了,你不用勉強自己!」

「不是勉強,而且我也希望能幫點忙。」

「不用幫忙啦,別擔心,我們都調適得很好,你暫停活動後不會造成很多影響──很痛啊!大叔你幹嘛踢我!」

「啊哈哈抱歉,阿三離地板太低了沒看到。」我是在避免你引發第二次和泉兄弟戰爭啊!

看著和泉一織聽了哥哥的話之後一臉錯愕又寂寞的表情,二階堂大和不禁深深感嘆他們真不愧是親手足,想做的事情和反應都如此相似──總是單方面地想為對方付出、並單方面地想保護對方,但彼此卻又都擁有著極高的自尊心、無法忍受被這樣無微不至地對待。

要是再讓和泉三月說下去,本就已經快要被「造成團員們困擾」的焦慮壓垮的和泉一織,搞不好會把這些話解讀成「這個團就算沒有我也沒關係」,開始鑽牛角尖也不一定。

「你說什麼!混帳大叔不要老是戳我痛處!」幸虧和泉三月的情緒起伏激烈,轉移話題便相對容易。

Oh,三月不管身高多矮我都很喜歡喔,就算倒縮變成哈比人也一樣,不用擔心。」基本上沒有負責主要家務、只是因為有趣而待在一旁參與話題的六彌凪飛快地「安慰」道。

「欸嘿嘿,謝啦──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混蛋!」

然而,儘管經過二階堂大和與六彌凪的「努力」後順利地避開了可能引爆兄弟爭執的危機,原先的話題卻也並不是就此終止,尤其是在和泉一織本人顯然還沒放棄的情況下。

「……哥哥,別擔心。如果是怕我出宿舍的樣子被拍到而傳出什麼緋聞的話,我已經想好那方面的對策了。」就在和泉三月與某兩個人鬧成一團的時候,黑髮的少女突然像是恍然大悟似地眨了眨眼,隨後一本正經地這麼說道。

「……呃……咦?」

「本來就是除了怕被認出身分之外、也擔心有經紀人以外的女性進出男子偶像團體的宿舍會造成不好的風聲,因此我才一直閉門不出的。而既然下定決心要出門了,我當然會擬好計劃,各位請不用擔心。」

「呃、那個……一織,我想三月、跟我們並不是擔心這一點……」因為身為罪魁禍首的罪惡感而一直沒能表示意見的逢坂壯五終於忍不住開口,同時還朝某位哥哥的位置偷瞄了一眼。

只見和泉三月整個人呆愣在原地,糾結的表情看起來似乎很想反駁、表示自己擔憂的與對方所說的事情差了十萬八千里,卻不知怎麼地看著妹妹(?)認真又緊張地等待著回應的表情就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也是,一織向來在這方面都考慮的比我多嘛,哈哈哈。」

聽見這句話的黑髮少女雙眸一亮:「所以……?」

──啊啊,這樣的表情叫人怎麼可能拒絕啊!

因妹妹(?)的表情炫目了一瞬間,和泉三月用力地點了兩下頭,不著痕跡地撇開視線:「不過……以防萬一,還是找個人陪你去吧?」

「咦?」因為這麼做就失去了他打算替大家分擔家務的意義,和泉一織下意識便想回絕,然而就算做足了充分準備、第一次以女性外貌出門還是會令她有些不安,因此話語最後還是由於心虛而噎在了喉嚨裡:「……好吧。」

「最近……誰最先有休假?」和泉三月轉頭看了看身邊的團員們,投以詢問的眼神。

「最近的話,是陸吧?他明天本來安排的錄影臨時延期了,所以明天應該沒有工作。」逢坂壯五歪著頭回憶經紀人說過的事情。

二階堂大和立刻高興地敲了一下掌心:「這樣啊,那剛好、就讓小陸陪阿一──」

「可以換人嗎?」

然而令幾個大人意外的是,率先表示反對的居然是和泉一織本人。

「我不需要一個可能會迷路或亂買東西的幼兒增加我採買時的麻煩。」

──嗯,或許也不是那麼令人意外。

「欸,陸應該不至於那麼糟啦……?比起環,事前跟他講好的話陸就會很聽話的。畢竟是你第一次以這個模樣出門,還是要有個知情者在身邊比較安心吧。抱歉我們都沒有辦法幫忙……」逢坂壯五說著又滿懷歉疚地看著和泉一織。如今對方這副賞心悅目的模樣,在他看來只是無時無刻提醒著自己是造成大家、尤其是和泉一織如此困擾的主因,因此逢坂壯五這幾天對黑髮少女的態度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但客觀來說,團內除了MEZZO"的其他人都認為,這場意外的促成其實應該要由莽撞冒失的四葉環負大部分的責任才對。

Don’t worry!陸很乖的!他之前陪我去買模型的時候,都會聽我的話乖乖用生命保護好喔,不像環只是個外盒殺手、惡魔!」激動地以實例替七瀨陸辯駁,六彌凪想到被四葉環「蹂躪」過的那幾個模型,聲音便陡然沉了下去。

「你叫我們體弱多病的主唱用生命保護什麼東西啊!」和泉一織覺得對方的這句爆料簡直有太多部分可以吐槽,因此她只反射性吐槽最重要的部分。

「是啊,小陸很乖的,只要事前和他約定好就沒問題了吧。」似乎想到了什麼,二階堂大和突然笑得意味深長:「跟他說要好好做個保護公主的騎士的話,他一定會寸步不離地跟著你的喔。」

「請不要做多餘的事情。」進入了那種狀態的七瀨陸常常只會造成其他多餘的問題,和泉一織一點都不想去當抓著韁繩的那個人:「還有誰是公主!」這設定是什麼鬼!

「啊啊,如果可以的話,哥哥比較想自己當那個騎士啊……」然而一旁很快地代入了這個設定的和泉三月已陷入深深的扼腕中:「對不起,哥哥太忙了,不然我就自己陪你去了……」

Oh,三月別擔心,你不是knight,是prince喔!」

「就是說啊,公主的哥哥是王子嘛。」

「那我們就是阿三的隨護了嗎哈哈哈。」

「……」

看著幾個不知道為什麼直接玩起莫名其妙角色扮演的年長團員們,黑髮少女放棄回應了。

……有誰還記得她提出這個要求的原意是為了分擔大家的辛勞?

 

 

最終,和泉一織自己也搞不清楚她究竟是被說服了、還是因為對話太過疲累讓她不想繼續談下去而不得已以答應終止話題。

「咦?我陪一織去採買嗎?」

被二階堂大和單方面地告知這件事,七瀨陸的雙眸瞠得大大的,不知所措地用手指指著自己,儘管並沒有表現出排斥的情緒,卻也明顯對於較年長的團員們會選擇自己感到錯愕與意外,一時間還以為是自己誤會了對方意思。

「是呀,因為剛好小陸有休假。還是說……明天你有其他計畫了?」

「沒有沒有沒有,我有空!我願意做!呃、請讓我做!」年輕的主唱激動地搖了搖頭,並緊接著用力點了好幾下頭。

「不過……一織跟三月答應了嗎?」

訝異地眨了兩下眼睛,沒有預計到對方會想到問這個的二階堂大和愣了下,很快地露出更大的笑容:「就是阿三指定你的喔,阿一也同意了。」

「耶?」聞言訝異地瞪大眼睛,七瀨陸立刻轉而揚起大大的微笑:「太好了!我還擔心是不是被三月和一織討厭了……」

「咦,發生什麼事了嗎?哥哥我什麼都沒有聽說啊?」難怪……所以才會突然這麼問嗎?

就平時的話,單純的陸應該不會想這麼多的。

「欸……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自從上星期我跟一織小吵一架之後,她跟我說話的時候就老是故意把眼睛藏在頭髮後面,都不看我!也不讓我看她!」皺著眉抱怨著,率直單純的少年毫無顧忌地表現出他的委屈與困擾:「然後一織的態度好像讓三月很在意,雖然他沒有對我表示什麼,但只要我和一織在說話的時候就會一直看過來、好像很想說點什麼的樣子。」

「……」

哇啊,原來如此……事情好像變得很有趣。

「放心啦,阿一只是還不太習慣女孩子的長髮吧,跟我們說話的時候也是那樣啊。阿三則是因為弟弟變成了妹妹,突然產生了莫名其妙的責任心,最近對接近阿一的每個人都是那個樣子,不是針對你啦。」笑吟吟地睜眼說瞎話,二階堂大和以臨時組織出來、卻好像真的蠻那麼一回事的理由安慰對方,效果仍是相當顯著。

只見七瀨陸眨了眨眼,終於放心似地呼了口氣,重新露出大大的笑顏:「原來如此!」

「是啊,所以就放心去吧,哥哥我就把我們團內唯一的一朵花交給你照顧囉,要好好保護人家喔。」某隊長笑瞇瞇地補充叮嚀。

唉呀呀,青春真好啊。

「啊……!是!」

 

 

「七瀨桑,在出發之前,我們再核對一次注意事項吧。第一點──」

「啊啊夠了,我昨天晚上早就都背起來了!況且注意事項為什麼會需要寫到三張紙啊!我們只是去超市買東西吧!」自從採買的行程與成員定案後,IDOLiSH7的主唱便從昨晚開始被他的搭檔疲勞轟炸,此刻終於忍無可忍地在玄關大叫起來。

「因為七瀨桑你前科太多了!」外表是黑髮少女的和泉一織也毫無顧忌地吼回去:「現在的我外貌被變成了女性,要是發生了什麼事可沒有替你收爛攤子的餘裕,當然要多加點保險以防萬一!」

「為什麼講得好像都是我的問題啊!明明是一織需要我陪你出門的不是嗎!」

「話是那麼說沒錯,但是七瀨桑你──」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一直單方面地要求別人!偶爾多依賴我一下嘛,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被對方難得好像講得有點道理的話語堵得半晌說不出話來,和泉一織不自然地偏過頭看著手上的清單與購物袋:「……七瀨桑的信用值太低了。」

「好過份──!」儘管跳著腳抱怨,七瀨陸依舊很順手地伸手將對方手上的購物袋接了過來,也不管人家有沒有要遞給他的意思:「那我們出發吧!」

紳士要幫女士拿東西,這是昨天六彌凪教他的。

「……」看著自己空空如也的右手,再不著痕跡地將視線轉向她的搭擋,和泉一織沒有對這有些刻意的行為表示什麼,只是皺起眉像嘮叨的母親一般叮嚀起別的事情:「等等!你先把口罩戴好再出門!……這個人真是!」

所以才說他根本不可能放心的嘛!

用力地嘆了口氣,為了出門而換上裙裝的黑髮少女走向慌慌張張地到處摸著自己的口袋與包包尋找口罩的七瀨陸,伸手像是變魔術一樣地從對方的外套帽子裡掏出了對方慣用的小熊圖案口罩:「你的口罩在這裡,給。」

鬆了口氣的七瀨陸露出感激的笑容轉過頭:「啊,謝謝!……哇啊啊!」太、太靠近了!嚇我一跳!

看著對方跳著退了半步,和泉一織站在原地挑起眉:「又怎麼了?」

「呃,沒、沒事,什麼事都沒有……走、走吧!」要是跟她說自己是因為她外出的打扮太可愛、所以才會在靠近的時候被嚇到的話,一織一定又要像那天一樣生氣了。

狐疑地看著對方匆匆拉開門的背影,對於七瀨陸一些奇妙的思考模式與反應已經習慣、並懶得追究那麼深入的和泉一織最後只是聳聳肩,在對方緊張地扶著大門門板朝自己看過來時會意,一語不發又無奈地踏出宿舍大門,順從地滿足了某人想替女生開門的少男心。

自己這樣只是披著女生皮的男人也好嗎……IDOLiSH7的智力與理性擔當非常為自家主唱的邏輯與智商感到擔憂。不過一抬頭又看見對方彷彿因為完成了什麼任務而心滿意足的表情,和泉一織無言之餘便也隨便他去了,儘管心情複雜、最後也什麼都沒說出口。

目的地是以前就常常去的超市,路途上理所當然地沒有發生什麼意料之外的事情──儘管也有可能是由於和泉一織光要適應以女性身分行走在外頭、被團員以外的人看見、並忍受某些路人投過來的明顯視線就已經竭盡全力了,根本沒有心思管走在一旁的七瀨陸又做了什麼無傷大雅卻愚蠢至極的事。

還是「和泉一織」的時候,由於很難在上下學時隱藏身分或做些偽裝,因此被粉絲們認出來基本上是家常便飯的,她以為自己已經很習慣那種鎖定在自己身上的熱切視線了,改以不再是偶像的女性身分出門應該更不會有問題才對……然而事實卻與她預期的大相逕庭。

儘管其中隱含的情緒與目的不同,此刻的她走在街上所感受到的視線卻不比過去少了多少,且可能是因為彆扭與心虛的心理狀態作祟,她甚至覺得那些視線不減反增,令此刻外表為少女的和泉一織有點不知所措、連不爭氣地想要逃回宿舍裡的心情都有了。

雖然理智上知道性別轉換這種事情實在太超現實,不太可能被人與那「和泉一織因病暫停活動」的聲明聯想在一起,因此外人更不可能在她這樣的外表下認出她的真實身分,黑髮少女還是無可避免地因集中在自己身上的視線感到焦慮與不安,反射性地開始擔心是否自己就是「和泉一織」的事情被旁人給認了出來。

並不明白與他們擦身而過的男男女女是被她那依舊擁有藝人等級的精緻面容所吸引,黑髮少女在自己意識到之前便開始以小幅度的動作閃躲那些視線,並反射性地將身為知情者的七瀨陸當作掩護,兩人之間的距離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拉近。

「……一織……?」

就算是他們之間關係最親密的時期,彆扭又不坦率的對方也從不曾主動將距離縮得如此短,因此儘管是粗線條又遲鈍的七瀨陸也立刻查覺了身旁夥伴的反常,不禁以帶有擔憂的困惑語氣呼喚著對方的名字。

而對方這聲因口罩的妨礙而顯得含糊不清的稱呼則正好如警鐘一般令和泉一織回過神,在為自己欲蓋彌章的丟臉反應懊惱的同時,也不忘皺著眉低聲糾正七瀨陸:「……叫我『和泉』,你忘了我們說好的設定了嗎?我現在是和泉家的親戚,是『和泉兄弟的堂妹』。」

「啊,對喔!對不起,一ㄓ……和泉。」

「……」嘛,算了,他能在第二個音發出來之前及時糾正回來就好了。和泉一織勉為其難地將標準降低。

而在說話的同時,他們也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並肩踏入超市,七瀨陸在黑髮少女走向推車之前便搶先走去拉出了一臺推車,貫徹著年長的男性團員們在稍早教導他的「紳士風度」。正為自己的記憶與行動力感到滿意之時,卻只聽見身後的少女音依舊繼續喋喋不休的叮嚀,於其說對這些行為沒什麼反應、更像是根本沒察覺。

「七瀨桑,記得喔,我們只買清單上的東西,不能看到什麼買什麼──」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一……和泉你好煩!」可惡,不管做什麼都把我當小孩子!明明自己年記就比我小!

其實一織根本不需要我幫忙吧,大和桑騙我!大和桑是大騙子!

「……你在鬧什麼彆扭?」走過生鮮區、將清單上的蔬菜與生肉放進推車中,和泉一織回頭便看見推著車的某人板著臉、自從進入超市後便一語不發,於是不解地挑起眉。

「……我才沒有鬧彆扭。」

「少來,你這個態度就是在鬧彆扭。」黑髮少女嘆了口氣,將視線轉向另一頭的零食區:「是又想買什麼東西了嗎?」

「沒有──!才不是!我又不是環,才沒有那麼愛亂買零食!」七瀨陸激動地提高音量。

「……噓!小聲一點!」連忙制止對方太過激動而引來關注,覺得對方根本和四葉環半斤八兩的和泉一織為避免身為現役偶像的某人一不留神就不小心漏餡,便沒有繼續探討這個問題,直接將話題轉回到自己在意的部分:「那你幹嘛突然又不說話?累了?身體不舒服?還是後悔陪我出來了?」

「咦咦!都不是啦!我只是、只是在想事情……」在想大和桑和凪教的事情都沒有用,一織好像一點都不覺得有被體貼……這種事情他說不出口。

「……」沉默地看著因不擅說謊而明顯表現得欲言又止的對方,頂著美少女外表的和泉一織過了好半晌才終於開口,且聲音小得令七瀨陸差點捕捉不到那句話語:「……我還以為,因為跟這個樣子的我出門很麻煩……所以你後悔了。」

「咦?」

「沒什麼。」一鼓作氣地轉身回到他們本來前進的方向,黑髮少女像是給予對方命令、又像是令自己轉換心情一般地大聲地說道,在七瀨陸反應過來之前便邁出了腳步:「接下來是牛奶,走吧。」

畢竟是久違地兩人一起出門,和泉一織心裡還是有些期待的。也正是由於不想讓這難得的機會最後變成一樁令人不想回憶的慘案,她才會如此努力地做事前準備,力求鉅細靡遺到萬無一失。儘管她在心中萬分不想承認這些行為可能與自己最近剛察覺的心情有關,但也無法否認自己的確為終於能與搭擋一起出門感到開心、無論真實原因是什麼。

正因如此,她也期待對方能夠這麼想,儘管這毫無道理且感情用事得幾乎不像「和泉一織」。

令一方面,自從決定此次採買行程後便被幾個較年長的團員們灌輸奇怪的觀念、而被弄得有點暈頭轉向的七瀨陸,反倒是見了對方那瞬間的表情與話中語氣後,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終於又和一織一起出門了」這個事實,並後知後覺地雀躍了起來。

「對耶!一……和泉,我們終於又能一起逛街了!」

「……你這個人、現在才發現嗎!」很快地察覺這件事,和泉一織開始覺得幾秒鐘前的自己根本是白癡。

「欸嘿嘿。」單純地為了此刻開心,因此暫時擁有了防禦和泉一織帶刺話語的被動技能,七瀨陸只是繼續樂呵呵地傻笑,放鬆下來後便像往常那般不受控地東張西望:「一……和泉,有新口味的納豆布丁耶!」

「請不要買不在清單上的東西。」

「可是是新口味!」

「那又怎麼樣?它還是不在清單上。」

「新口味怎麼會在清單上嘛!要嘗試過後給它機會啊,下次搞不好就會列進清單裡了!」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經過簡單而合理的推測,這個口味大概不用一個月就會因為銷量不佳從架子上消失了,就算下次清單上有也買不到,沒有意義。」

「咦!怎麼這樣!那這次更應該要買了啊,以免以後再也吃不到!」

「……是你的解讀能力有問題還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我的意思是這個口味看起來就很難吃,請不要浪費金錢並犧牲舌頭做這種損人又害己的嘗試。」

「……」

「……」

「……啊哈哈!」兩人無言地對看了一陣後,七瀨陸突然哈哈大笑,笑聲中帶有的愉快情緒就連那布製口罩都無法掩住半分:「哈哈哈,好久沒有像這樣吵了,感覺好開心喔!」

「吵架也開心,你這個人真是莫名其妙。」雖然這麼說著,但和泉一織在長髮之下的精緻面容也同樣布滿了笑意。

「三月說過,吵架是感情好的證明!」

「是是。麻煩七瀨桑專心推車好嗎?你這樣是危險駕駛。」

「有啦我有在看路!啊,說起來……我是不是也該去學開車呢……」

「請在學會好好推購物車之前先不要妄想這種事了。」

「好過份!……啊!牛奶在那裡!」

與和泉一織所預期的相反,除了中途那些還算在意料之中的小插曲,他們那天的採買工作進行得相當順利,不僅相當有效率地買完了清單上的物品、沒有令人頭痛的額外支出,且所有和泉一織所設想並腦內模擬過、或其他預期之外的意外或困擾都沒有發生。以號稱天才高中生的她所計算的概率而言,這簡直能以奇蹟來形容。

不過,再怎麼樣的順遂與奇蹟,與能和在意的對象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相比,那也不過是渺小得不值得一提的事情。

 

 

當天晚上,較年長的團員們結束工作回到宿舍後,七瀨陸就被二階堂大和與六彌凪圍堵在自己的房間,受到兩人一左一右的夾擊、前方還有零食與手電筒作要脅,嚴然是一副警匪片中的逼供架勢。

「小陸,來,別怕,就當跟大哥哥談心就好了,不用緊張。」

「咦?」

Yes。陸,只要乖乖回答我們的問題,這些零食就都是你的了喔!」

「欸?」

「相反地,要是小陸你不配合的話──」

「哇啊啊!」單純的IDOLiSH7主唱立刻被自家隊長不知不覺擺出的壞人臉嚇得往後跳。

「……啊!對不起、對不起啊小陸,哥哥我只是一個不小心──」本就只是想挖八卦,沒想到會做過頭嚇到人的二階堂大和連忙恢復成普通狀態安慰。

Oh,大和no good!不但嚇到陸、還自己先破功,這樣子我要怎麼continueMy八卦之魂無處可去!」六彌凪恨鐵不成鋼地指責。

「咦,你們在說什麼啊?什麼八卦?誰的?」不過那邊的二階堂大和還沒開口表達自己的無辜與委屈,這邊已經快要逃開的獵物七瀨陸卻又自己上鉤了。

二階堂大和眼明手快地搭上了某年輕團員的肩膀,以彷彿要談人生大事般的沉重語氣回答:「除了小陸你還有誰呢?」

「咦?我、我嗎!」

Yes!今天跟Lady出門的感覺怎麼樣啊?」

「欸、是問這個嗎?很開心啊!雖然一織一開始都兇巴巴的,還一直不准我做這做那的,但後來吵一吵之後就變得很開心喔!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兔子朋友限定冰淇淋!啊,終於又能和一織一起出門了,真好玩!」回憶起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七瀨陸毫無心機地綻開明亮爽朗的笑容,話語中盡是純粹的高興之情。

「……啊啊,問不下去了……小陸果然太純真,哥哥我良心好痛……」

No──!Come on大和!Don’t give up!這攸關這些孩子們的幸福啊!」連忙朝又一次宣告投降的二階堂大和精神喊話,六彌凪不屈不撓地繼續朝七瀨陸拋出問題:「我是問你們今天的date順不順利唷。陸有按我說的做當個紳士嗎?」

「咦,約會……?」因對方的前一句話語露出茫然表情的七瀨陸,很快地便又因後一句的關鍵字而瞬間變成了強烈的不滿:「大和桑和凪教的那些都沒有用!一織根本沒有反應,而且做那些事情一點都不有趣!還是後來那樣吵吵鬧鬧的比較開心。」

Oh……No……我投降了,sorry一織……」

「咦?什麼啊?為什麼凪要向一織道歉?」而且一織又不在這裡?

「那個啊,小陸。」在六彌凪放棄後反而重新振作了起來,二階堂大和清了清喉嚨,再度將自家主唱的注意力吸引過來:「哥哥就直接了當地問了,你對於阿一變成女生後有什麼感覺嗎?」

「咦、感覺?」因為招架不及而愣住,七瀨陸花了好幾秒時間才回過神來,一邊組織思緒一邊老實地回答:「呃……一織變成那樣很可愛?」

「還有呢?」很好很好,這是個好開頭,我真是太配服我自己了。

「但是頭髮太長了、身高太矮了,都看不見表情很麻煩。」

「嗯,繼續──咦?」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變成女生的一織好像更情緒化了……雖然也蠻可愛的啦,但是更加不知道她在想什麼。而且有時候會不知道該不該把她當成女生,畢竟是一織耶,這樣好奇怪喔!況且一織好像自己也不願意。」使勁地用他那不太擅長想複雜事物的腦袋左思右想,七瀨陸最終得出了結論:「還是本來的一織好,雖然現在很可愛,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一織能快點變回來……」

「……唉,凪,我們放棄吧。」

Right,我們什麼也幫不上忙……」

看著兩個較年長的團員邊說著邊站起身,七瀨陸有點困惑:「呃、你們要走了嗎?問完了嗎?」

「是呀,做為謝禮,那些零食就給小陸啦。」儘管內心正為他們的另一名團員默哀,二階堂大和在面對七瀨陸時依然是一臉和善的笑容。

「欸……?謝謝……?」

渾然不知另兩名團員遺憾又扼腕的心情,七瀨陸在內心疑惑還沒有完全解決的狀態下顯得有些呆愣,最終只來得及朝走出自己房門的那兩個人的背影揮揮手。

為什麼突然問起自己對於一織的女孩外貌有什麼看法呢……?思考單純的紅髮少年完全想不明白。

「一織……就是一織啊?」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