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一帆X莫凡

※有點喬帝總攻傾向

※不是本子中收錄的番外,是寫正篇時刪掉的小短篇,因為太跑題了

※而為了慶祝我電腦磁碟壞了還能救回所有資料,我要興高采烈地把這篇公諸於世(?

 

 

 

人都是八卦的動物,因此新年大會上喬一帆與莫凡所發生的小狀況很快地便傳了開來,兩人一點也沒有進展的原因也成為了大家最好奇的部分。

這不是,一回到興欣塔,早已被方銳逼問過的喬一帆立刻便被他的兩個嚮導室友架回房間談人生。

相較之下,莫凡那方,由於興欣塔的哨兵們都很瞭解他的個性,因此儘管對新年大會的事情再好奇,也沒人會想浪費力氣去問詳細。

不過興欣塔之外的哨兵們就沒有這種認知了。

那晚一起被興欣的年輕搭檔閃瞎眼的年輕哨兵們,事後懷著某種惺惺相惜的心情創了個群,不知不覺就又討論到那晚的事情上了。然而這種沒有解答的事情不管再怎麼討論也不會有結論,因此玩開了的小年輕們想了想,抱持著半是惡作劇半是好奇的心態把當事人莫凡也給拉了進來。

似乎完全不記得那天晚上現世報的慘痛教訓。

『快!說!那天晚上到底怎麼回事!都已經近水樓臺了還不得月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哨兵嗎!』人剛加入,盧瀚文就迫不及待地以這般「熱烈」的臺詞歡迎對方。

莫凡:『……』

負責拉人的宋奇英趕緊發了個抱歉的表情。

『小盧你害我準備好的臺詞都用不上了……』已經想好該如何旁敲側擊套話的蓋才捷只想飛去藍雨塔掐死那個小哨兵。

莫凡已經完全明白自己被「新生代的各位友好相處吧」這個群名給騙進了敵陣的陷阱裡。

但他當然不會沒有動作的。

『大家好?唉呀真沒想到也有莫凡主動拉我的一天。』興欣的年輕嚮導一進來就先對自家哨兵的「進步」感嘆了一番。『話說回來這個群是新生代的各位都在嗎?怎麼我只看到哨兵?』

然後其實早就跟莫凡透過精神連結連線溝通過的喬一帆也送出了邀請。

『大家好,我是微草的高英傑。』很有禮貌的微草明日之星規規矩矩地先做了自我介紹。

『你好。』莫凡趁著其他人還沒反應過來這是什麼攻擊的時候快速而友好地打了招呼。

被搭話的高英傑雖然回覆慢了幾拍,但依然好好地回應了:『你好啊,莫凡。』

不知怎麼地,其他的年輕哨兵們總覺得自己在看一篇炫耀文。

作者是喬一帆,標題叫《我成功讓愛我的兩個哨兵友好相處了》。

人生贏家真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恨的生物。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