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一方受輕傷、29.意外的求婚、30.滾床單
 
 
【28.一方受輕傷】
  「赤司君,你的手受傷了?」
  偶然一督才看見對方手背上的細長紅痕,黑子一驚,面無表情地抓住那隻手,向來淡然的淺色雙瞳布上了緊張。
  「咦?真的耶。」相較於黑子的大動作,身為當事人的赤司反倒是順著對方的舉動及視線才慢半拍地發現了那道其實真的不太明顯的傷口:「什麼時候刮到的啊……?」且在看見傷口之後也連一點該產生的緊張情緒都沒有,冷淡得好像那傷不是在自己手上似地。
  畢竟那傷口真得很淺,只是道輕微地擦過表皮的劃傷,連感覺到痛都沒有,頂多是傷痕看起來稍微有點長而已。
  赤司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知道是被什麼弄傷的話,更必須趕緊清洗消毒才行,要是發炎就糟了。」小心翼翼地捧著,黑子露出一臉很痛的表情盯著那道傷口。
  看著他那個樣子,赤司都要有錯覺以為受了傷的人不是自己、而是黑子才對……而且還是那種深可見骨的大重傷。
  他看得是渾身不自在:「……不用啦,這種小刮傷就算放著不管也很快就會自己好的。」比起那些,你能不能先放手啦!
  但赤司越是想把手抽回,卻只是換得黑子抓得更緊:「不行,一定要消毒擦藥才行,要是得了破傷風怎麼辦?」
  「我有打過疫苗了。」而且破傷風桿菌也沒有辦法用藥消毒殺死啦!
  「那如果細菌感染、化膿、蜂窩性組織炎、發燒、休克呢?」
  「……哲也,這只是個小傷。」不要說得好像我只要不理它等等就會死掉一樣啊!
  「就算是小傷也不能這樣放著不管,赤司君你太隨便了。」黑子很堅持。
  「不然……沒辦法,我只好直接用舌頭幫赤司君消毒喔?」
  「……我去拿醫藥箱──不要露出很可惜的表情!黑子哲也!」
 
 
 
【29.意外的求婚】
  「我想向交往了多年的對象求婚,請問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那天,他在討論串裡發表了這個主題。
  接著底下一長串來自各方的建議討論得轟轟烈烈,有純粹只是來鬧的、也有細心針對他所提供的資料而給的意見,每種方式與看法都不相同,看得他更是眼花撩亂。
  適時介入阻止了一對可能會吵起來的雙方,他仰頭攤在椅子上,對著天花板嘆了口氣。
  看向那自己在看完整串討論串後所做的幾頁筆記,其實他很清楚,真正的問題並不在於怎麼求婚。
  而是那個人究竟會不會答應。
  搖頭把這不安的想法甩掉,他在電腦桌前重新坐直,再度打開那串討論、想看看是不是又有好心的陌生人提供了什麼可靠可行的建議。
  ──最後他在下方看見了一則新回應。
  淡色的雙瞳瞬間閃過充滿驚喜和不可思議的晶亮神采。
 
  211:4號
  我願意
 
  212:無名氏
  ……咦?
 
  213:無名氏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214:無名氏
  コワ━(((;゚Д゚)))━ッ!??
 
  215:無名氏
  該不會……
 
  216:無名氏
  不會吧這wwwwww
 
  217:無名氏
  哇喔喔喔!!!所以現在是不是應該先說恭喜!!
 
  218:無名氏
  恭喜*・゜゚・*:.。..。.:*・゜(゚∀゚)゚・*:.。. .。.:*・゜゚・*!!!
 
  219:無名氏
  Congratulations━━゚+.ヽ(≧▽≦)ノ.+゚━━!!
 
  220:15號
  謝謝大家,雖然和預期中的有一點不同。我現在很幸福,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221:無名氏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雖然結局很莫名其妙但是我好感動喔 ( ;∀;)
 
  222:無名氏
  恭喜你們啦渾蛋!(((((*ノДノ)
 
  223:4號
  求婚本身是沒什麼不好啦,但是居然貼在這裡尋求建議也太丟臉了一點吧
  不過我還是要替我家那個笨蛋謝謝大家
  還有,那個笨蛋你最好再來當面看著我的臉說一次,否則就當作沒這回事
 
  笑著用手機將『馬上來』三個字送出,他在門前再次整理了一下西裝,伸手按下對方的公寓門鈴。
 
 
 
【30.滾床單】
  就算已經不是第一次,他仍是無法習慣。
  被觸碰到的肌膚每一寸都有如被火燒一般燙了起來,呼出的氣息也隨之更加炙熱。縱使蔽體的衣物早已盡被退去、光裸的身軀直接接觸著冰涼的空氣,他卻仍只覺得燥熱不已。細密的汗珠顆顆滑落,不停地想排掉這份幾乎令人發瘋的熱度。
  就連腦漿都好像要沸騰似地,除了這樣高溫的瘋狂,其他什麼都感受不到。
  相較之下,那人本就偏低的體溫此時正宛如救贖,令他只能緊緊攀著對方的胸膛,期望能紓解一點這鬱悶的焦躁難耐。
  然而,僅是這樣是不夠的。就如同一滴水珠落入一團熊熊烈火中,,不但無法撲滅火勢,就連那水珠都會一同被火給蒸發殆盡。
  他知道,唯一能有效熄滅這場大火的方法──就是同樣點燃對方的炙熱。
  「快……我想要……」
  他其實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腦中狂亂暴走的思緒令他現在無法正常思考。
  但他看見了,那人總是平靜又深不可測的淡色雙眸中,在那瞬間也燃起了和自己相同的烈火。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