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谷出久X爆豪勝已

※第90話衍伸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這話是切爆糖,但我只看到出勝+出切糖(閉嘴

 

 

 

「……你們是白癡嗎?」

好不容易逃離一級戰區並順利著地,爆豪勝己的第一個反應竟是又重複了一次地圖炮,讓另外三個人是又好氣又好笑。

「爆豪你這傢伙對救命恩人是這種態度嗎!」切島銳兒郎實在無法忍住立刻回嘴的衝動,不過幸好他還沒忘記他們幾個人現在還不算脫離險境,腳仍有記得要在敵人聯軍追趕過來之前跟上大團隊跑路的動作。

「又沒有叫你們救我。」

「爆豪!」飯田天哉也爆炸了。

「哼,反正這種蠢計畫絕對是笨久想出來的對吧。」就在綠谷出久無奈地想說點什麼的時候,爆殺王的炮火突然轉而瞄準了他,「開什麼玩笑。」

綠谷出久被青梅竹馬的氣勢壓得下意識就一縮:「啊哈哈,抱歉小勝──」

「不是叫你別來了嗎廢物!」

「爆豪你怎麼能講成這樣,綠谷他可是──」

「但是我就是想來救小勝!」不甘示弱地提高了的音量令其他三人都是一愣,更把爆豪勝己本來想說的話通通壓了回去,「而且不只我,大家都想來救小勝啊!大家都很擔心小勝欸!」

「所以我才說──」

「唉呀呀,你們還有心情聊天?我們真是徹底被小看了呢。」

敵人的逼近時機正好地打斷了某對竹馬火爆度逐漸升級的爭執。爆豪勝己幾乎憑反射動作躲開敵方的攻擊,反手用爆炸緊急強行拉開距離,然而在這樣危急的狀況下,心底卻不合時宜地出現了一絲慶幸。

──慶幸那未經大腦思考的回嘴沒能完整說出口。

 

『所以我才說你們是白癡,超級大白癡廢久。』

 

「……嘖,混蛋。」誰稀罕你們來救。

一直都是這樣,自身難保最好還有閒情逸致管別人,超級大白癡。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