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暑假CWT31無料小報內容

 

 

 

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但一回頭,他才發現他竟同時傷害了所有人。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究竟是哪一步做錯了?

他只是……想對所有人好而已啊。

「就是因為你人太好了啦。這麼溫柔做什麼。」那位雖然被強制退隊、卻依然有保持聯絡的前隊友瞪了他一眼:「早在一開始就選擇一個不是很乾脆俐落嗎!剩下的要傷心也是他們家的事情!」

唉,但他就是放不下啊。

而且……也無從選擇。

「……靠你這根本就花心。」震驚到連嘴裡的口香糖都掉了出來,這位從不知道什麼叫委婉的友人直接揪起他的領子:「都想要就老實承認!少在那裡找藉口!你這囉囉嗦嗦婆婆媽媽的花心大蘿蔔!」

……好像真的是這樣欸。

「好像你個頭啦!你自己沒自覺喔!」灰崎從來不知道眼前的這個人竟然這麼遲鈍。

不對,這好像也不叫做遲鈍……該說是、無意識?

馬啦居然有人劈腿花心是下意識的喔!你這個人的本性到底是怎樣!

「你夢幻傳球員的眼力和判斷力都丟在球場裡了嗎!」

呃……他只知道……自己看到青峰君就忍不住想親他、看到黃賴君就會有想要把他弄哭的衝動、看見零食就會下意識地想買一點給紫原君、每天回家一定會習慣性地打開收音機聽明天巨蟹座的星座運勢好跟綠間君能有共同的話題、最喜歡週末一對一特訓時赤司君在最後幾個小時露出的只有他才看得到的又羞又怒的表情……

「幹幹幹!停!幹你不要再說了!」某前帝光籃球隊正式隊員崩潰地連忙喊停。

這些東西是什麼!到底是什麼!你都已經這樣了還好意思來問我要怎麼辦!

你直接去自殺算了啦你這人渣!

「灰崎君想要幹我?」

這倒是很新鮮,目前為止他還沒當過零。

「誰要上你啦!」你腦子有病嗎!

為什麼可以正經八百又光明正大地聯想到那裡去!

「呃、難不成灰崎君也喜歡在下面?」原來不論是前任還是現任的都是這樣嗎?

「幹!我又不是那五個人!」灰崎突然有種今天才看清這個人的感覺。

原本以為你是個正人君子,原來其實是三句不離「那種事」的色胚嗎!

原來你的胃口這麼大嗎!

原來這就是你一直以來隱藏的本性!

我現在開始懷疑是那幾個人的腦袋有問題了啊!

為什麼偏偏看上你這種人!

「為什麼像你這種人竟然還可以一次被這麼多人喜歡啊!?」

「呃……因為我太溫柔?」

因為你人渣吧!

「或者灰崎君也想試試看?也許就可以知道原因了。」

「試試看你個頭!到底是要試試看什麼!──幹!你什麼時候跑到這裡來的!你他媽的不要給我把Misdirection用在這種地方!」

「如果知道了原因,請一定要告訴我喔,灰崎君。」

「幹你娘你這傢伙離我遠一點!不要過來──!」

 

 

arrow
arrow

    留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